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27/12/11 回到从前 ♥♥

♥ CLICK ME+FOLLOW ME ♥
我来啦~ ♥♥
有没有想念我勒..? x)
我知道有啦...哈哈....
想说....其实今天很懒写部落格呐...因为其实没什么东西可以写呐... xD
有好多照片而已... ♥♥
正题啦... =)


想说...真的很久没和我家宝宝出街去了!♥
也很久没合照了啦~ TT 
每次都是没时间拍照...应该是我们动作太慢了...哈哈
本来还说我拉直头发,她烫卷的...到最后又是没时间!啊!=3=
两个人一大早就忙着化妆...呵呵...♥♥

我要买过我的粉底了...现在的好像没什么用...=3=
化到不是很满意啦...可是过后直接画麦下眼线..效果就不同了...
不错...蛮满意的!^^

照片照片...♥♥  

化好了...都没时间弄头发了...TT
头发就这样出去见人...自然...可是不美...>3<''
好了...我家宝宝...就拿相机来拍照...哈哈...
我们最爱的!♥♥
我好了...就跑去她家...拿她的相机来拍...那时候她在吃东西...
趁机会先~~~hoho~~
拍拍拍! 超喜欢她的相机啦...♥.♥
拍出来的效果,很喜欢...
她要感谢我勒...我帮她调的!xDD
给你们看看..拍出来的我...

忽略我样子吧..很难看...=3=
自拍到一半.....我家宝宝过来一起拍了...YEAH!^^ 
两个傻婆在门口前面拍拍拍... XD 

就给一张你们看看...>///<'' 
她就是我最爱,也是最亲的女人...♥♥
漂亮吧...? 电死我了啦...>3<''

然后我们就进去房间拍... >//<'' 
对着镜子笑...EEEE...! =DD
不对!我们最爱的就是做鬼脸!!
照片来咯... x)

EEEEE...我们就是爱这样... ;P 
哎呀...衣服太大件...看不到我的裤子料!=3=
我有穿裤子哦!
跳过跳过 ~~~


出门咯...刚好宝宝的妈咪...也就是我的堂嫂... x)
要去PAVILION弄头发...所以就做她的车一起去...不用搭车...开心到~~♥♥
我们的目的地是金河GREEN BOX !♥♥
我们有约一个傻佬..前一个部落格的男主角! KAVIN xDD
可是这一次...他没男主角做... xP
因为只有我和我の宝宝...是主角!YEAH!♥♥
因为他先到那里...就让他等我了... XD
因为我们还要慢慢的从PAVILION走路过去金河...=3=
可怜我家宝宝...穿这么高的高跟鞋...还要走这么远...痛死她...TT
一到金河...我们就先去厕所...哈哈... 
我们要拍照啦...shh...那个傻佬看到一定杀死我...
因为他在那里等我们... xDD 
原谅我们啦...我们好久没一起出来了啦...TT 

因为之前就说好...要把衣服绑上去的... x)
怎知...一出到去...太多看着我们...我受不了...把衣服拉下来...绑在下面好了... >3<''
我家宝宝还可以忍到呐... xD
没办法...她身材好! ♥♥
我们就走去找那个傻佬... x) 
哎哟~今天他也有弄头发勒! ♥♥
然后我们就上去六楼的GREEN BOX

我们要SING k !超久没和我宝宝唱歌了!
因为那个傻佬说他有一个朋友要来...可是他死都不告诉我们是谁...==
还说是他小学朋友,我不认识的窝...
没关系...我们先进去... ;) 
一个人才RM11.32 勒...觉得GREEN BOX 真的太好了!♥♥
爱上那里了...进去里面TOUCH SCREEN TOUCH SCREEN ! XDD
一进到去...就点歌来唱咯..可是忘了是什么歌... XDD 
因为那个傻佬等着那个"神秘"人来...
可是...他不说...
我们都懂是谁了...笨蛋! xDD 
都说了...女人的直觉是很准的!
那位"神秘"来咯 ...
那就是傻佬的好朋友 JERRY ! X)
我知道啦...他都是为了某某人才来的...还PONTENG过来...
不懂要说他伟大还是够力... xD
他一来到...我家宝宝立刻不唱歌...=3= 
在害羞吗...? xDD
还是尴尬吧...?
没关系...自己唱... x) 
可是过不久她又唱回啦~~ ♥♥

在里面就是拍不到好照片的啦.....就放一张吧... x)
唱到一半...我和宝宝跑去厕所...因为要拍照! XDD 
顶不顺呐..?我们很自恋的 ...^^
因为宝宝上厕所..我就自拍先...又拿她的相机来拍...好爱它啊...♥♥

超爱的...♥♥♥
过后宝宝出来啦...我们又一起拍咯...OH YEAH~ 

我家宝宝,就是这么可爱... >3<'' 
过后...我们来张个人照...耶耶!♥♥

I ♥ U ...MY BELOVED YIING !
EEEE...v^^v 到我啦~ 
拍完了...就跑回去k房...免得..等下那两个男人讲我们搞什么的 XDD 
掉进马桶吗...?
 最后一首“煎熬”..我家宝宝..真是厉害!好动人呐...♥♥

就这样唱了三个钟 !爽啊! 其实我唱不够勒! =X
出去之前...我和我家宝宝...又要去厕所啦...要干嘛...?
还有干嘛...上厕所啦...! XDD
还有.............拍照啦.... xP 

自恋の我们!♥♥ 
好了...就出去了... ;)
不好意思咯...又要他们等我们了...
感激感激
因为堂嫂要我们帮她买假指甲...我们就去找找看..
因为我之前也是想要买..可是没有看到美的...
走来走去...没看到美的就不要买了...
因为第二天...也就是今天宝宝也有来金河时代..所以我们都没有买东西...
就随便逛逛... ♥♥
因为有没东西做...咱们のJERRY说肚子饿...我们就去吃东西咯... ^^ 
虽然我们都很饱...哈哈...
我们就去三楼的什么台湾***我不懂什么名了...
进到去...打开menu..什么胃口都没有...因为看到很..><
可是又很想吃炸鸡排!哈哈...
不愧是我家宝宝...我们其实都很想吃...所以我们就叫了一份来SHARE!♥♥
喝我最爱的冰沙..可是这次不是芒果冰沙...这次是青苹果...x)

等着的时候...又拿出相机来拍照啦...那两个人都顶我们不顺... XDD 
这次拍他们好了!♥

傻佬!! xDD ♥♥
哎呀...拍不到他的样子...这是JERRY x) 
就这样吃饱了...就付钱...就走人... x)
因为喝了那个冰沙!超冷的...冷到!! TT 
我们又再走走... ♥♥ 
因为我和宝宝的脚都很痛很痛...所以就干脆找地方坐下来...
而且...我们在等着人过来... ;)
又来啦...干什么.?不必说了 ! XDD 

好喜欢这张...♥♥ 
呵呵...我の她...♥♥♥♥
最后..一张了...有主意到吗..?我们的衣服...什么数字啊?有个1给宝宝的头发遮住料>3<''  
有主意到吗..?我们穿得是情侣衣耶~~ ♥.♥ 
人生第一次穿情侣衣...就是跟你了啦...亲爱的! xDD

♥ 我的世界少了你,就不完美了...♥
♥ 今天的女主角就是你 ♥

My Life Cannot Without You ...♥








♥ 谢谢你的耐心把我的心情读完:) ♥ 给我在下面打个√ 吧 ♥ THANKS FOR VIEWING ♥ FOLLOW ME IF U LIKE ♥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