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December 2011

又来SOT料我... >3<'' 20/12/11

♥ CLICK ME+FOLLOW ME ♥
又是一天维修部落格的日子.....


一大早起来,还是一样坐在电脑前面..... =3=
现在连凉都还没冲勒...不好意思... XDD

昨天真的去染了头发,换了发色....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颜色来的耶...O.O
 迟点PO照片给你们看...等我啊! x)
等下要去美化我的指甲了...什么图案都走到完了... TT

重点 : 明天有MOE CANDY的拍摄 !

还蛮紧张的! >3<'' 第一天的拍摄..又能和三个美人见面了...哈哈哈( 变态了我=3= )
脑袋给我多一点IDEA勒... XD 要怎样摆POSE
等等还要配衣服...没衣服穿了啦...TT 头痛!
这么感觉很多东西还没做的...? 疯咯我!还呆在电脑前面.../.\
好啦..再说下去..我真的不用做东西了...! 明天再写吧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...希望明天一切顺利!还有!我又要一个人搭巴士了...TT 别让我又遇到黑人 啦!

表无视我哦!x)


♥ 谢谢你的耐心把我的心情读完:) ♥ 给我在下面打个√ 吧 ♥ THANKS FOR VIEWING ♥ FOLLOW ME IF U LIKE ♥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