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21/12/11 糟糕的一天啊! /.\

♥ CLICK ME+FOLLOW ME ♥
我来料 >3<''
出去了一整天啊~~终于有空坐在电脑前面写部落格了! 谢天谢地 xDD

一大早就起来...6.20am闹钟响..还不舍得起来勒...可是没办法.../.\
要准备拍摄的服装+妆+头发 !其实我取药4个小时啦~9点就要到时代..=3=''
根本不够时间准备啦!一起来...那个脸肿到!!我哭!TT
快快冲了凉就上妆...希望妆能遮盖一下肿肿的脸!可是还是没有...TT气死人了!
七点半就去吵醒我最亲爱的姐姐( CHERIE ),叫她帮我弄头发~ >///<
谢谢她啦~一大早还要麻烦她... 爱死她啦~~
时间不够用!妆都化到不美就出门了!伤心啊!TT

♥ 幸好还有张能看的! >3<'' ♥


又能见到三位美女啦~MIKO + YUKI + RINGO !
还有一位可爱的...第一次看到她本人...YVONNE
凯蒂猫...真的很可爱勒~~ ♥
拍摄过程就免了啦~ 要看拍摄的照片。。那你一定要买MOE CANDY杂志咯!
要订购的和我说声..我帮你...
或者到我部落格上面那个MENU BAR..有个MOE CANDY..按进去..
那里有更多详情哦!( 支持下我嘛 >///< ) x)
真的要谢谢她们...那么热还要帮我们拍照...辛苦啦...>3<' '♥

之前说要让你们看我的头发的..这里..忽略我的样子吧..好丑哦...=3=
很喜欢现在的发色勒!美美 ♥♥♥ x) 

拍摄完毕,自己一个人在时代逛逛~ 又是一个人...><
可是 !今天有个人陪了我走整个金河! x) ( KAVIN )今天的男主角!他人好到...一句累...一句敷衍的话都没有说过勒...
通常那些男生陪你走一下都呱呱吵了咯... XD 
还陪我进去每一间店... 帮我选衣服...拿东西..吃东西.. 
还真快乐勒 ♥♥♥ >///<
这样一走...就买了不少东西... 哈哈...
可惜咯..走走下..他要去做我最讨厌的事情...=3=''
没关系...今天饶了他...本小姐今天心情好! ♥♥
聊了很多很多...他突然问我:"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吗?"
我没什么回答...他自己说了... xDD

搞笑的事:我竟然以为我们认识了就快两年 =3=
气死他了.. xDD 
可是,他比我还严重!忘记我们第一天认识的那天,没关系...我原谅他..
可是...!他竟然连我的生日日期都忘去! TT
那时侯还真的快哭了勒!没良心的家伙 =3=
最后还是我告诉他的..( @$^&#%^ )骂他骂他./.\
还骗我说他妈妈载他回家...怎知又搭TAXI!! =3= 说不要我担心窝!气死去~~
过后家人来了...我们就说“BYE BYE”了咯~ x)
然后我就和家人去吃晚餐...肥死了...=3=可是很好吃窝!  ♥♥♥

就这么过了一天~ 还算可以啦~~♥♥♥ >//<

就写到这里啦~ 如果你是又认真看完的~那谢谢你咯~那么有耐心看完我写的心情~
DAI SEK JEK! MUAKZ ! x) ♥♥


注意:看完,记得给我反应哦!在下面打 √ 哦! 
♥♥♥


♥ 谢谢你的耐心把我的心情读完:) ♥ 给我在下面打个√ 吧 ♥ THANKS FOR VIEWING ♥ FOLLOW ME IF U LIKE ♥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