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December 2011

24-25/12/11 _ 回忆满满の圣诞节_

♥ CLICK ME+FOLLOW ME ♥
一大早,就出门去时代唱k! x) 和我亲爱的妹妹...PEI WEN...
我们之前约过很多次..可是每次去不成...>3<''
这一次,我知道是她为了我才出来的...感激!!

昨天的LOOK! ♥♥

人生中第二次自己搭巴士noh~ xDD
幸好这次没遇到奇怪的人...♥
去到CHOW KIT MONORAIL,见到我的妹妹了... x)
可爱的~ ♥♥
去到时代,我们就直接去NEWAY了...
因为妹妹五点就要回...

好小哦... x))

唱唱歌~~~ >3<'' ♥
唱到不爽...=3=因为什么歌都没有...TT
早知去GREEN BOX!! 还要付RM38...东西又不好吃!气死! TT
唱完了,就送妹妹到时代MONORAIL...说再见啦...小心啊... ♥♥

然后,就等着一个傻佬啦~要看他的照片吗?xDD ♥♥
会被他杀死的!>3<''

不管他了..被他杀死吧..xD  出现啦..他就是那个傻佬..KAVIN..♥

等他期间,一个人逛逛..很多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...=3=
是不是打扮太夸张啊?=3=
不理了..接到他的电话啦..说塞着车!没办法..只好再等...>3<''
等了差不多半个钟!
终于看到他料!哇!有够帅...今天有弄头发耶!xD
第一次看到弄头发,之前吵他弄,都没机会看..>3<''
他还说..还不是为了你...=3= ♥
因为外面很多人..不想回去先...其实目的地是SUNWAY PYRAMID!
然后就逛逛咯~ x)
时代也很多人..走走下..突然收到一封信息..!
对我来说是个好消息,也是个坏消息...>3<''
过后就没心情起来..那个傻佬..很好笑..我知道他自己都不懂要怎样安慰我..
说...走...我们去吃甜品!♥♥
到最后..我们都没吃到...=3=
因为我不是很想吃...
他一直看着我...=3=
所以我说我没事!真的没事...他只会在那里笑...无奈! XD
大概七点多..我们就过去SUNWAY啦~

呵呵~SUNWAY PYRAMID 的招牌! x)

好漂亮的说~ ♥♥
就这样..我们到啦!yuhuu! x)
SUNWAY PYRAMID 是他的天地啊...=3= 
我看每间店,他都懂在哪里啊~
因为之前说过要送他花的.. XD
而且他也欠我!我们就去找花! ♥♥
走来走去...都不懂他遇到多少朋友啊..>3<''
那里的花都不美的...所以都没买...
本来要买一份圣诞礼物给某某人的...到最后..好像变我的去了! XD
其实走到一半..脚已经不行了..超痛!TT
告诉他,他说..来..我背你!=3= 
我才不要勒..我那么肥..他那么瘦!压死他咯... xDD
最后..我们去了MINI TOONS..之前去过..到最后又走进去了... x)
在里面犹豫了很久..因为我很喜欢一个很可爱的公仔!>3<'' ♥
不舍得走出去...TT 过后他说他付钱...O.O
可是..是给某某人的..>3<''

是不是超可爱!♥♥ 爱惨!可是不便宜啊!
付了钱..我们就去外面走走..才旁晚..就有很多人在那里卖SPRAY了...O.O
整个街都是...因为没玩过..其实很想玩...=3=
因为他不要..他说等下黏黏...><

大概九点那样,我们出来的时候..看到整跳街..都是人..全部都在玩SPRAY料!
那个傻佬..说..看看我们会不会中喷! XD 傻傻的他..我说不可能啦... xD 
就这样走进去..人山人海啊~~~O.O
看着那些人喷来喷去..很好笑 XD
过后走到半路..他说看到他朋友..竟然拉着我的手跑...!抽水啊! XD
一去到他朋友那里..整班女生来的... x)
直接喷他! 吓到他!活该啦他 XD 因为我们没买SPRAY..所以没得回击!
结果..喷喷下!喷麦我!吓死我!=3=
整个变圣诞老人了! XD 我的帽子不用要了..全部泡沫! XD
可是他比较够力..笑死我了..xD
我们就快快走..免得有中招!我一直在那里骂他 XD
怎知过后还惨!更多人喷我们  有个人还喷我的脸...妆溶咯!!TT 
他还说因为我,他也中喷,,xPP
其实他一直在帮我挡着 ...谢谢啦... ♥♥
真的变圣诞老人了!超可爱的他!整个头发...哈哈..好好笑.. x)
终于我们出到去了!谢天谢地!
 
过后就去吃晚餐...去sunway pyramid附近吃东西...x)
很多人看着我们..因为全身都是雪花!快快拿TISSUE来抹..还真的很黏..TT
过后有个朋友就来了...JERRY..也是个帅哥 XDD
可是他不理我...TT 不知怎么了~ 
那时候本来心情已经很糟..因为很想上云顶!
找个对我很重要的人!我最亲爱的姐妹,是个最亲爱的堂妹!YIING ♥♥
因为我知道她那时需要我在她身边...TT 可是我没办法上!
对不起! TT

左边那个..我最爱的她...♥
那个傻佬..拿我没办法...一直看着我..>///<
 过后吃饱了..我们就回去PYRAMID ~ ♥♥
又继续走走走...^^
等着倒数啦~ ♥
等着期间..我们去保龄球场..看人家玩..因为我的脚真的很痛..就走在里面..x)
然后在那里拍照!哈哈..自恋时间到!
和我的可爱的拍照!它比较可爱勒! ♥♥
竟然给他拍到我在自恋的照片!>///<''
然后突然给我看到他的一张照片,立刻叫他send给我...哈哈! ♥♥
到了..十一点半..我们就去找他的一个朋友~找到了..我们就去一个神秘的地方 ♥
那个地方可以看到下面的人在玩雪花... xD
很搞笑下..听到那些人喊来喊去..大多数被喷的都是女生! O.O
很多美女勒~ ♥.♥
因为他说一道十二点..他们就会向着天上喷...会很壮观哦!很期待的说... x)
看着手机的时间..5,4,3,2,1 !!!

HEHE! MERRY XMAS ! ♥
其实后面还有超多人...拍不到...>3<''
第一个跟我说的人就是他啦~ ♥
“ MERRY XMAS ”
看着下面的人...玩的好开心...^^
过后我们就下去了..过后就去CHAT TIME ...♥

到了一点..还是有人在玩...O.O
还真疯狂啊 xDD
还以为没人会喷了..怎知我们又中招了! =3=
还是被他保护了!>///<

废话不说了...看到你们都头痛了!不好意思蛤! xDD
因为想分享我的快乐.. ^^

回到家..差不多快三点了...累惨!
收到他的简讯..
" 那份礼物其实我是买来送你的..只是不懂怎样开口...♥♥ "
有开心到啦~ ♥ 谢谢你的公仔!我好喜欢!也是他给我的圣诞礼物 ♥♥

冲凉洗脸睡觉!好舒服哦..就这样过了一天...^^
我还是没和他说到晚安就睡着了..呵呵..不好意思...x)

最后...祝大家“圣诞节快乐” !
♥ Merry X'mas ♥






♥ 谢谢你的耐心把我的心情读完:) ♥ 给我在下面打个√ 吧 ♥ THANKS FOR VIEWING ♥ FOLLOW ME IF U LIKE ♥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