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anuary 2012

3/1/12 ♂ 谢谢你的陪伴 ♀

♥ CLICK ME+FOLLOW ME ♥
 
 
大家好,不好意思呐...现在才更新!
原谅我吧...因为好像没什么东西写呐...
可是..我又话要说呢!

上次陪我堂弟去买新年衣..
写一下吧..然后..还要写一下非常重要的心情.... ♥♥

1/1/12

来..说会上次去金河和时代的情况...♥♥
因为前一晚在宝宝の家倒数...

所以很迟起来..
其实我很早就起来了..又没事做...
只好按电话...>3<''
想信息那个男人..可是..怕他在睡觉...不想打扰他..
就在等我の宝宝起床...=3=
等等等.....
结果...最后一个起身的是她...无奈..
宝宝...你真的很懒猪呢!

跳过一些废话 ~~~~ 

回家去...化妆啦...♥
在选衣服的时候..堂弟来了..
怎么那么快啊...
本小姐还没化妆勒!TT
不理了...要等我化完先!xP
在我化到一半的时候...
我问我堂弟....
你觉得是我准备好先...?
还是宝宝先...? ♥♥
他先说宝宝会比我慢..可是过后又说我会比较慢...=3=
我直接说...一定是宝宝慢的啦... x))
怎知...过了不久..她过来了...她好了!!
吓到我...第一次那么快... XDD

好咯...我就快快准备好咯...>///<
他们在哪里拍照!
我又要拉..可是还没化好...哎呀!
好了啦好了啦...♥♥

2v1.. 宝宝...对不起啦... xDD

耶~我们也来一张 ~ ♥♥♥

就这样出门了...♥♥
途中就不说那么多了啦...
难道你们想知道我们在逛什么吗..?
买衣服拉...! XDD

那天收获不错呐!♥
因为堂弟对我太好了啦~~~
之前他答应要送我圣诞礼物的...
那时候我说在金河看到一些包包..不错...
那天就买了一个包包给我!
豹纹的勒!yeah~ ♥♥
然后我们三人..都买了...
超花的衣服!现在不是很多嘛...?xDD
我们也买了耶..新年穿了..拍照给你们看..
不懂会不会变婆婆去! xDD 
都是堂弟付钱.. ♥.♥
感激呐!!
然后还买了一支遮瑕膏给我...yuhuu!♥♥

我看啊...有一百都是花在我身上... xDD
不好意识呢!♥♥
过后就去甲洞的夜市..很多怪异的眼神看着我和宝宝...=3=
应该是化着妆的问题吧...>3<''
过后喝下茶..就回家了...
讲到喝茶!那时等一个大牌人..等到头发都变白!=3=
看他都是在那里弄他的头发..所以才回那么迟才过来...
欠扁!要我们等他...可是没关系..回去的时候是他载...就原谅他吧...xDD

就这样完啦~蛮愉快的一天!

3/1/12
什么心情...?
我自己也不知道...也搞不懂... </3
 因为没事做..昨晚就早点睡..
抱歉啦...我又忘记和你说晚安了..
就这样睡着了.............

凌晨...应该是三点多...我起来了..
我的习惯..凌晨都会自动的醒来...
就会看一看电话...因为我知道..一定会看到他的信息..
他的啰嗦...他的关心...他的真心...
看到有三封信息..我就知道一定又是他的...♥
一打开..下面两封是他的...
最上面那封...是某某人的... </3
因为奇怪...她为什么会信息我...?
就按了..打开...
原来是封很长很长的一封信息...
是什么心情的信息...?
要我原谅的信息...?
怕我生气的信息...?
还是一封失望的信息...?

不是的...
那是你的心情...你的感受...
也是我的忽略...

在我读到一半...
眼泪不自禁的掉下来....
一颗一颗...不知怎么了...就这样...掉下来...
怎么了...?
我真的不知道...

你说因为怕我生气..不敢告诉我...
对...我会生气...
可是..你觉得我会生气你一辈子...?
你是我最亲爱的女人...
这你知道...
可是...谢谢你让我知道...
我一直都在忽略你....
对不起.....

看完了...头脑一片空白...
什么都想不到...
是我接受不到...?
还是怎么了...?

不是的...是因为太乎你了...
我没有要生气...
我只是...
觉得我没用...
就这样.....

我的话..你有听进去...这我明白...
对不起...让你难做人...
跟着你的感觉走吧...
就是对的..

.第一时间想到的人...
就是他...
发了一条短讯给他...
告诉他..我哭了...
我没打算他会回复我..
因为时间已经是凌晨..

看着电话在发呆...过不久..
他打过来了...
我跑下楼...
接起了电话....
听到他的声音...
他的;"怎么了...?"
听到了...
眼泪更不听话的掉下来...
自己问了自己...多久没哭了...?
好像好久了...
记不起了....

我没说话...没回答他...
就这样听着他的声音...
他拿我没办法...叫我用信息来告诉他..我怎么了...
我还是没动...
过后...我就写了封信息给他...
告诉他..怎么了...
只是告诉他..重点而已...
因为累了..什么都不想说...
连开口说句...
你怎么还没睡...?
都说不出...
就这样...哭到不像样去...
他是第一次听到我哭吗...?
对不起...让你吓着了...

他看了我的信息...他笑了..
说我傻..
说...她都那么大了..你不用再管着她了...
她会知道她自己在干什么...说了蛮多的...

我知道...所以我没说什么...因为她真的长大了...

 可是你就让我哭完这一个凌晨吧...好不好...♥
 我还是没说话...他说...我能听到你的声音吗..?

过后..我咳了一声..他说...哇..我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了...
我笑了...
苦笑吗...?
不是的...
我真的笑了...
因为我想到...
这个男人...
他真的对我很好...很好...
眼泪又来了...
可是他不知道...
我又哭了..在他关上电话那一刻...

他叫我去喝一杯水...
我就去倒一杯水来喝...

他又逗我笑了...整个傻佬那样...
你赢了啦...
我又笑了...

终于开口说话了...
聊聊聊...
聊到伤心事...
又哭了...

过不久...我又发呆了...
头脑又一片空白...
一点彩色都没有....
告诉他..我不想睡觉了...
他说..那我也不睡好了...

真是傻瓜!
他还要上班的..那里可以陪我一起不睡...
他说...没关系...
你比工作还要重要...
傻佬...你觉得我会感动啊...?
好啦..败给你...真的有少少感动...

一直叫他去睡觉...可是讲不听...
好啦...陪他睡好了...
他叫我上楼睡觉...
可是他说他要等我睡着...
因为电话会在45分钟过后..自动盖掉得...

就这样..躺在床..他说要说个故事...
说...
从前...从前...从前...
到最后还是从前...
傻佬... 

他问..为什么每个故事都要有从前啊..?
他问我..我那里知道啊...笨蛋... 
我又笑了...

好啦...他叫我把电话放一边..叫我入眠啦...
那时候都快四点了吧...?
还是已经四点了...?
就这样...抱着他送的乌龟...入眠...
可是...睡不着...
可是又想他早点睡...
不出声...过不久...我真的入眠了...他陪着我入眠了...
带着眼泪...入眠了...

大概八点多..起来...
看到他的信息...

*从前我认识了一个猪头....*
*她关心别人比关心自己还要多...*
*真是笨蛋!*
*我只希望她能多多关心自己*
*以免得让别人担心....*
*晚安*

眼睛又红红了...
谢谢你...
真的谢谢你的陪伴...
谢谢你给了我你的睡眠时间...
你说过...

你全有的时间都是我的...
我的现实...
伤害了你很多次...
可是为什么...你还是那么的傻...?
为什么还要回头..

谢谢..你让我知道我...真的忽略她了...
我忽略了她的感受..
对不起...亲爱的...
我应该知道...
你是有多爱你の他...

去吧..去做你觉得对的事吧...♥♥
因为我...
你痛苦了...
他说的没错...
自私了我...
我没那个资格去生气你...
没那个资格阻止你...
没那个资格帮你决定任何的事....

因为我不是你の他...♥

希望...他...会对你比从前好...
这些事..我管不着...

我爱你...亲爱的..宝宝....

还有...我爱你...先生...

你的快乐,就是我的快乐.....  



♥ 谢谢你的耐心把我的心情读完:) ♥ 给我在下面打个√ 吧 ♥ THANKS FOR VIEWING ♥ FOLLOW ME IF U LIKE ♥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