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December 2011

够力SOT了我!! =3= 18/12/11

♥ CLICK ME+FOLLOW ME ♥
想说....
昨天整个晚上都在弄这个东东!搞到我半夜都没得睡....还要突然肚子痛那种TT

怎知..弄料那么久...还是那么难看...TT
我看啊...我没这种天分啦...放弃料啦... x)
不要骂我蛤!因为真的很复杂下...看不懂...毕竟是第一次开部落格....O.O
搞到昨天凌晨5点才入眠,睡睡下,有个笨蛋信息我....=3=
被吵醒了,就睡不下去了...TT
然后...起来刷牙洗脸...又坐在电脑前面料.... xDD



其实勒...我很懒写部落格的,而且又不知道写什么好窝..
你看...现在乱七八糟,都不懂像什么..TT
乱写一通好啦...xDD


很乱对吧...?不好意思啦~弄坏你们的眼睛了...原谅我吧...x)

不要无视我哦!:)

♥ 谢谢你的耐心把我的心情读完:) ♥ 给我在下面打个√ 吧 ♥ THANKS FOR VIEWING ♥ FOLLOW ME IF U LIKE ♥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