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

16/1/12 ❤ 我家男人篇 ❤ o(≧v≦)o

♥ CLICK ME+FOLLOW ME ♥


注意: 看不清楚字体..能Highlight起来看哦..会清楚一点的 (: 

回来啦 ~ !
好像蛮久没更新了呗... X) 
因为都在忙啊~~
忙什么...?
谈恋爱..?
不是啦!!XDD
帮妈咪做饼干啊...
而且..平时都不能开电脑 TT
哥哥把电脑锁了...可怜啊我!
可是...昨晚叫哥哥开给我了...感激感激.. o(∩_∩)o
好啦...入正题!不然我又啰嗦了! >3<'' ♥

我家男人篇来咯~ ♥.♥ 

16/1/12

这一天,是我家男人..第二次来我家...
可是是第一次以我男朋友的身份来! 

他幸运啦~ 才一起第五天就来我家见家长料!
厉害没..? x)
前一天告诉他..他紧张的不得了.../.\
很可爱的啦他... x)) 
一大早...应该是七点多..信息我...
说...他准备来我家了.!! O.O 
吓到我半死!
因为我还在睡觉啦 >3<''
立刻信息他...你现在来?!
他说还没啦..还在家.../.\
他要吓死人咩!
他真的很可爱~
还问我..要怎样穿...? xDD 
亲爱的..随便啦~ 
在家而已嘛... 可是耶不能太随便啦..
因为毕竟是第一个IMAGE

去年新年..他和朋友来过我家一次..那时是第一次!x)
可是那时我们只是朋友!
一年啦...新年也要到了...
过了差不多一年..你又来了..^^

信息到一半..我又睡着了=3= 
真猪啊我!
睡到一半!突然电话响!他到来了..吓到/.\
接了电话..说他要出门了...他笑我!
因为我又在睡觉! XD 

盖了电话..就跑下楼..洗脸刷牙去~ 
等我家男人的到来!耶!

还是不能素颜面对他啊!TT
还是不乖的戴了LENS!>3<''
我的堂弟都问我..做么还要戴LENS...../.\
我说..我不要给他看! XDD 

在等他来的期间..帮妈咪做饼干... 
跟妈咪说他要过来了..聊聊他的东西..蛮开心的!

跳过 ~ 

差不多十二点那样..刚好妈咪要出门买东西..
所以我们就去载我家男人 >///<

终于!看到他啦~ 
还戴了个眼镜! ♥.

很帅!

上车啦~他超紧张..不说话..叫了一声auntie xDD
过后一起去CAR4 买东西..
没想到..看到一位老同学!
哎呀..给他看到我家男人了...>///< 
害羞 XDD 
聊了几句..^^

买买买 ~ 跳过 !

回到家了...>//<
咱们进家里去~ 
经过几个亲戚..他很尴尬啦.. XDD 
不管他.. 

因为我肚子饿..所以妈咪就叫我们先去吃东西..
妈咪跟朋友去吃...

然后我们就走路下去吃东西...
手拉手.. ~~~ >///< 
按进去这个图案..可以看清楚+会动.. ;)
吃饱了..就回家帮妈咪做饼干去..
我和我家男人..好像没停过嘴..
一直讲...一直讲... XDD 
两个傻佬傻婆!

很不错..过不久..他和妈咪很好聊了..好像耶聊不完那样 
开心..因为场面不会很僵 XDD 

聊啊聊..什么都聊.. 
妈咪好像蛮喜欢他的 ^^ 

一整天..他就在我家里..陪我做饼干 ♥ 
一整天都好充实!因为有他再我身边!

亲爱的...

我很幸福的说 (: ♥ 

甜蜜的时间很快过 >3<''
途中..不告诉你们! XDD 
没有亲亲就对了! >//<

开心他陪了我一整天...SEK SAI LEI LA... 

怀念一切一切... 
怀念他的温度...
怀念他傻傻的样子...
怀念他的笑容...
怀念他的贴心...
怀念他的一切一切... 

他是属于我的!
因为......

我爱他...我的男人...! 
这样好吗...? ♥ 

希望我们能长长久久啦...:P

现在的状况...

就写到这里啦..初一他会来我家! ^^ 
那时候再写详细一点..因为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/.\

有点乱!不好意思!希望你们也看完它吧.. (:

祝福我们吧...感激^^ 

亲爱的..我还是喜欢这张啦!>3<''




还有还有...最终还是有让他看到我素颜的样子啦>///<
他开心咯~~ xDD 
他的最爱...

好啦~~完毕啦~ ♥ 感谢你的耐心~!





♥ 谢谢你的耐心把我的心情读完:) ♥ 给我在下面打个√ 吧 ♥ THANKS FOR VIEWING ♥ FOLLOW ME IF U LIKE ♥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