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

12/9/12 你不在的第三天

♥ CLICK ME+FOLLOW ME ♥


12/9/12 1.46pm  Day3☀

亲爱的,在干嘛啊?
你的宝贝我,今天很努力的在笑噢。
不要晒到黑黑噢。
现在是下课时间,所以有时间写一写。
最近都不吃午餐了。
一,可以想一想你。头脑空空的时候想一想你是最好了。因为什么都不用烦。
二,随便减肥。
希望今天不会流泪。
因为知道你也很心疼。
你常常告诉我,很快回来的。
我记得你说过,回来了,会唱一首歌给我听的。
亲爱的,想你了。

今天是第三天不在我身边了。
你在想什么啊?是否和我一样?
亲爱的,记得吃饱饱。

8.46pm
亲爱的,吃饱了没。
想你了,刚你打来,感觉好甜蜜。
开心因为这星期还可以联络。
虽然一天不到十封信息。
可是傍晚有个时间你会准时打电话给我。
已经很满足了!❤

今天过的还可以,真谢谢那班傻傻又可爱的朋友们。
还有我敬爱的老师!
谢谢他们的关心,还有一些安慰过我的朋友们。
很感动一下,今早因为我迟了,那班傻傻可爱的朋友们。
就在KL SENTAL等我,一去到,他们说有东西给我看。
然后两个傻老就在那里跳oppa GangNam STYLE!旁边还有一个被他拖下水(KITKAT)。那时我真的笑了。

超好笑的呢!
亲爱的,你不用担心,他们会帮你照顾我的。
可是,我担心你吃不好,睡不好。
怕你受委屈也不告诉我。
昨晚还说要偷偷跑出来打电话给我。
笨蛋,我才不要你被骂。
所以昨晚就不让你打给我,对不起,因为我爱你!❤
每一天都会期待你的来电,我的男人。




♥ 谢谢你的耐心把我的心情读完:) ♥ 给我在下面打个√ 吧 ♥ THANKS FOR VIEWING ♥ FOLLOW ME IF U LIKE ♥

0 评论:

Post a Comment